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致后勤服务集团全体职工的一封信

2022年02月25日 17:45

致后勤服务集团全体职工的一封信

尊敬的后勤全体职工:

大家好!

寒尽桃花嫩,春归柳叶新。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后勤服务集团向长期以来在各个岗位默默奉献、勤耕不辍的后勤职工道一声:谢谢你们,大家辛苦了!

2021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开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提出了“四高双一流”发展建设目标,后勤全体职工互相支持、攻坚克难,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一年来,我们投入大量资金优化就餐环境和加工设备,提升师生饮食服务品质;为西部生活区公寓寝室安装电风扇,提升研究生住宿服务质量;创新共享自助洗浴模式、增设洗浴物品暂存柜,大力改善学生洗浴条件;引进天猫超市、完成商业街招标,推动集团经济效益再创新高;上线10余项智慧后勤服务项目、开展“开心农场”等创新活动,得到师生一致认可和好评。通过一年来的改革,集团初步建立起了“高素质 高效率 高质量 高效益”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在学校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中,集团被授予“2021年度先进集体”。

一份收获,百倍付出。亲爱的同志们,这些成绩的取得,浸透着每一位后勤职工的心血和汗水,闪动着每一位后勤职工的勤奋努力和工作风采!你们是后勤发展的主力军,你们是铸就辉煌的追梦人和奋斗者!

勤劳朴实,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勇于争先是后勤人的品质。卓立巅峰新篇著,再上层楼正当时。2022年,在深化改革的关键期,集团提出了“素质提升年”建设目标,明确了“三优化 三提升”工作思路。后勤工作任务艰巨,责任光荣。面对机遇与挑战,我们有压力,更有动力。在此,集团向全体员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要继续发扬后勤人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将工作岗位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和体现责任担当的主阵地,用实际行动为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二、立德树人,服务育人。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服务育人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工作实效,开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三、砥砺奋进,再创佳绩。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一往无前、开拓进取,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集团“四高双一流”目标任务,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再创佳绩。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一日后勤人,一生后勤情!在此衷心祝愿后勤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后勤服务集团   

2022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