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荣获辽宁省物业学会“生态绿化单位”称号

2019年01月07日 15:12

20181227日,辽宁省物业学会在沈阳工程学院大学城宾馆举办了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会上,我校被授予“生态绿化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绿化工作,不断完善生态校园、绿色校园建设规划,以学校70周年校庆为契机,加大资金和设备投入,深入实施校园绿化、净化、美化工程。在学校正门、办公楼停车场、主路沿线、体育场周边等地点铺设了3200余平方米草坪在校园内种植了17个品种的草花1200余坪,移栽补栽树木5000余棵在生活区四舍周边,使用草花和景观石打造微景观在第二换热站旁建设校友捐赠的樱花山。学校现有绿地率45%,绿化覆盖率64%基本形成了特色鲜明、内涵丰富、和谐共生、自然生态的校园绿化建设体系

此次获评“生态绿化单位”是对我校绿化工作及校园环境的肯定,学校进一步统筹协调校园发展与自然生态两大体系的关系,全面提升校园生态绿化水平,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更优美的校园环境。

   此外,在本次辽宁省物业学会的总结大会上,后勤服务集团被授予2018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撰稿:单妥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