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挂灯笼、送福字”家属区年味浓

2019年01月24日 12:40

“灯笼一挂,年味渐浓”。近日,学校东、西两院家属区的路灯杆上、大门前都挂起了红灯笼,到处洋溢着浓烈的节日氛围,让业主提前感受到节日的喜庆。

物业维修师傅们登高爬墙,相互合作,为西院悬挂88盏灯笼,东院悬挂50盏灯笼,又为园区的树木装饰多种彩灯。到了夜间,园区里张灯结彩,显得年味越来越浓了。同时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于1月23、24日开展了“送福到家”活动——为博士楼、建大家园的业主们送去新春祝福,将一张张带着红火的大福字送到业主手中,寓意着把幸福、福气送到业主家中,让每位业主都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欢度一个幸福、祥和、喜庆的春节。

400B8

3129B

2EA5E

撰稿:佟金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