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园中心认真落实多媒体设备 更新、维护、检修工作

2019年03月07日 16:03

为了确保多媒体教学设施正常使用,避免设备老化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校园中心组织人员联合设备厂家利用寒假时间,认真落实多媒体设备更新、维护及检修工作。

为了营造更好的教学环境,工作人员通过前期调研,了解师生对于多媒体教室内设备情况的使用感受。对2间扩音设备效果不佳的教室更换红外线扩音器。同时根据任课教师提议,选择2间无扩音设备的二合班教室,安装红外线扩音器作为试运行。如果使用效果良好,将逐步扩大使用范围,应用于多个教室。为32间教室更换新中控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可直接控制电脑、投影、电动幕、扩音等设备的开关,操作简单便捷。为35间教室安装、布置网线,为教师联网教学提供便利。工作人员年前对108间多媒体教室内电脑及投影仪清灰除尘、电脑检测,维护保养工作后对设备断电。年后对108间教室多媒体进行开学前开机检测,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每台投影机的影像都能达到最清晰最理想的效果。

校园中心为多媒体教学设备安全稳定、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保障!

撰稿:王阔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