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维保中心全力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2019年03月07日 16:08

为扎实做好校园基础设施维修维护工作,创造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维保中心在寒假期间,对校园基础设施进行了集中整修与维护。先后完成了教学区120间教室、图书馆700余个照明设施的集中检修更换;图书馆阅览区桌椅的整修维护;教学区1-532处墙面污损点粉饰;高层AB座、学生公寓、教学区144块棚板的集中检修更换;教学区170处门边条及80余处开胶门框的集中修复;建大浴池PVC棚的制作安装;校园中心服务窗口基础设施的集中整修;学生公寓灯具、锁具、家具等基础设施的集中整修维护等工作。

新学期伊始,随着天气转暖,维保中心室内的集中整修及供暖工作平稳进入了收尾阶段,户外维修工作也已经准备就绪。报修平台系统运行平稳,以方便快捷的报修方式逐渐走进师生的日常生活,及时解决维修问题,满足师生需求。

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维保中心全体职工立足岗位、细致工作、热情服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维修保障工作中


撰稿:李白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