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加强内涵建设,推进管理服务上台阶

2019年03月15日 15:25

系列报道一 “公寓中心与龙源物业召开工作例会


为提高服务质量,公寓中心建立了与龙源物业的工作例会制度,每月双方进行工作交流和反馈。在首次例会上,公寓中心简要回顾了与龙源物业合作以来的情况,对公寓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成绩予以肯定,对龙源物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就近期公寓的重点工作、服务要求、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龙源物业也提出了服务过程中发现的14个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公寓服务工作。

会后,集团领导带领公寓中心、维修中心、龙源物业,就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以学生的住宿需求为出发点,探讨解决方案,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立刻进行整改。

公寓管理服务工作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为基础,将学生诉求作为服务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体现住宿管理与服务应有的温度与情怀。


系列报道二 “公寓中心与公共服务设施供应商召开座谈会”


38日公寓中心与洗衣机、桶装水、友宝等8家供货商进行了座谈。公寓中心就服务的安全性、时效性以及设备的完好率、记录的及时性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现场建立了工作反馈微信群,提升了沟通交流效率。各家供货商对自己的服务项目进行了总结和汇报,表示将认真履行合同要求,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安全、高质地完成服务任务。

       

        系列报道三 “公寓中心参加学生处组织的公寓管理促进会”


本学期初,学生处、保卫处、公寓中心、龙源物业几家单位联合,对学生公寓的卫生、安全、违章用电等问题进行了巡查走访。结合本次检查,公寓中心就管理服务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卫生管理等6方面的14个问题进行了汇总,对公寓近期服务动态及新的服务举措进行了通报,对集团的报修平台进行了推广。各二级学院对公寓基础设施及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会议明确了公寓管理的三方面要求,即: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联动。


撰稿:张丽丽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