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做 “有态度”、“有温度”的公寓管理

2019年04月02日 08:57

细节服务永无止境。为了营造更加舒适、清洁、安全、优美的生活环境,让建大学子们住的更加舒心,后勤服务集团公寓服务中心、维修保障中心共同配合,在新学期开学初,陆续更换了学生宿舍的晾衣绳、替换了230块镜子破损的镜子、安装了300个硅胶防臭塞、400余把一层宿舍房间的护栏锁……

1、对学生公寓的晾衣绳进行了整体改造。本次改造选用了防水、防锈材质的优质钢丝绳,强化了耐力性,提升了位置高度,为学生安全方便地晾晒衣服提供保障。

     

改造前                       改造中

 

       改造后

2、更换了公寓洗漱间里破损的镜子230块。由原先900*600的尺寸,更换为1600*600的尺寸,给学生提供更多的使用便利。

 

        更换前                                    更换后

3、安装了公共区域走廊门的固定装置。为了解决公寓内走廊门需长期保持敞开状态、便于通风和通行,此次共计安装了固定门栓地插160余个,门顶支杆 60个。

                           

       改造中                              改造后

 

       加装支撑杆

4、粉饰护栏栏杆。为保持公寓外护栏的整体美观效果,将破损、掉漆严重的外护栏进行了重新刷油粉饰。

       

改造前                         改造后

5、安装300余个硅胶防味塞。长期以来,男卫生间小便池返味比较严重,在龙源物业工作人员的配合下,此次安置了硅胶防味塞,有助于解决卫生间返味严重的问题。

增加前            增加后

6、留学生公寓洗衣房增加设施。为给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住宿服务,本次洗衣房改造,增加了2台滚筒式洗衣机、1台烘干机,并辅以英文使用说明,进一步满足留学生的生活需求。

   

 改造中                                        改造后

7、增加了学生宿舍的门禁系统。为加强对公寓安全的管理,防患于未然,在计财处的大力支持下,西部学生生活区和高层AB座,全部安装门禁刷卡系统,降低了公寓人员进出的不可控性。

学生公寓的改造工作仍在继续,在加强内涵建设的同时,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将从学生们的视角去审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公寓住宿环境与服务质量,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让学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撰稿:张丽丽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