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餐饮中心与校团委权益维护中心召开座谈会

2019年04月09日 16:43

为维护学生权益,打造更好的就餐环境,4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餐饮中心与校团委权益维护中心在一食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餐饮中心负责人、各食堂代表以及校团委权益维护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员

会上,权益维护中心代表学生们提出了大家在就餐过程所关心的问题。餐饮中心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概况及服务宗旨,并对同学们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对于同学们新的饮食需求纳入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座谈结束后,权益维护中心的同学们参观了食堂的生产加工场所,以及一二食堂三楼餐厅、包房,对于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以及服务项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中心与权益部新建了“沟通交流微信群”,便于同学们及时提出就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食堂也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反馈,以期建立沟通反馈长效机制。

通过座谈及参观,加强了餐饮中心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有助于餐饮中心工作的持续改进,从而为广大师生更好地提供餐饮服务。

                               撰稿:王旭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