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沈阳大学校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

2019年04月26日 16:59

4月23日下午,沈阳大学副校长刘克斌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校长阎卫东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对刘克斌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就后勤体制改革、后勤社会化、服务外包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我校党政办、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后勤服务集团的宣传片,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从集团内部机构设置、人力资源配置、绩效考核方式等6个方面分享了后勤内部体制机制改革以来取得的成果和经验。随后,双方就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刘克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后勤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我校是高校后勤体制机制改革的榜样,有很多突破性的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深交流,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撰稿:单妥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