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餐饮中心开展2019年度“端午节”美食展销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17:36

6月5日,餐饮中心2019年度“端午节”美食展销活动在一食堂正门广场举行。秘制酱料铁板鱿鱼、红酒牛排、网红毛巾卷、竹桶粽子、爆浆脆骨烧、建大特色熟食、韩式炒年糕、新疆大肉串等百余种各具特色的美食产品吸引着广大师生驻足品尝。

为办好此次美食展销活动,餐饮中心前期进行了详细的策划,本着“食品安全是基础,食品质量是目标”的原则,对展出品种进行实操论证,并反复修改,力求展出食品精益求精。时值端午节来临之际,展销现场推出了粽子礼盒、熟食礼盒等建大特色食品,颇受欢迎。

活动当日,家属区物业美食展销活动同步进行,受到了西院家属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宣传了我校饮食文化,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对美食文化的热爱,同时对提高厨师操作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旭    编制:赵慧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