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以周到服务送别2019届毕业生

2019年06月28日 17:26

2019届毕业生离校期间,后勤服务集团认真落实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毕业生实际,提前准备、周密部署,集团各中心密切配合、全力投入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积极配合开展“我们在路上,青春永不悔”毕业季特色主题活动,在各公寓楼设立毕业生留言册,开展“我对公寓阿姨有话说”活动,为毕业生抒发临别情怀提供平台,倡导毕业生感恩母校,文明安全离校;开展特色活动,集团积极参与“毕业生嘉年华”活动,在铁石广场为毕业生现场加工制作60余种校园风味小吃,连续三年开展“骄子宴”活动,手工包制六种馅料的6万余个饺子,并搭配风味小菜、水果等,给毕业生送去了浓浓的祝福;贴心周到服务,集团积极与沈阳北站沟通,安排售票车进校为毕业生提供火车票售取服务,在生活区的5个点位设置行李托运服务站,缩短毕业生运送行李距离,离校期间电瓶车全天候送别毕业生。

一系列贴心细致服务得到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为学校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作出了积极努力。

 

撰稿:赵慧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