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后勤座谈会

2019年07月04日 10:56

为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后勤集团的服务质量与水平。后勤服务集团于73日晚,在教学区B1-401室组织召开后勤座谈会,集团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维修班组人员及学生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生活区维修、浴池及住宿环境等近50条问题通过问答形式进行深入交流、沟通,集团计划在假期对公寓内的洗衣房进行升级改造;对寝室内桌椅、床铺进行加固处理;加大对集团报修系统的宣传推广力度;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形成工作方案,协同其他相关部门予以解决,第一时间将工作动态反馈给学生代表。

 此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集团与学生的距离,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持续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高洋                        编制:高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