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验收督查

2019年07月08日 17:12

7月初,为稳步推进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效实施,提高安全意识、压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集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督查治理”的方针,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成果验收督查活动。

此次督查,集团成立以各部门分管领导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月”督查小组,带领部门巡视员、监督员及集团党政办和维保中心相关人员,结合安全生产月总体要求和各阶段性目标,以全覆盖、地毯式、交叉化方式对集团所属各部门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隐患问题20余项,提出了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稳抓组织落实、加强教育培训、强化自查排患等建议,相关责任部门积极反应,有力、有序、有效落实整改。

通过“安全生产月”督查活动,促进了后勤部门和全员积极参与、加强整体协调联动,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营造了后勤安全优质的工作环境,为集团的持续、健康、平稳运行奠定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撰稿:齐凤颖    编制:赵慧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