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与绿化专委会到我校考察调研后勤工作

2019年07月29日 14:51

7月27日上午,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物业与绿化专委会副主任杨永成等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会见了客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韩巍介绍了我校后勤发展建设的基本情况及集团社会化改革取得的良好经验和成果。双方就高校后勤物业服务标准、人力资源和绩效考核管理、企业经营服务规范以及节能平台建设运行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随后,考察组到我校餐饮中心食堂、建大超市、商业区等地点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交流为集团进一步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提供了新理念、新思路,对集团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打造独具建大特色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何佳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