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8月02日 16:07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动党员走进基层、走进社区、走进公益机构开展志愿服务,7月31日,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后勤“志愿传友爱,服务新时代”活动号召,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赴“日合助尔大东区医养中心”进行志愿服务。

活动中,党员聆听和感受了“医养中心”负责人自主创业历程,了解了现今国内比较领先的老年人医养知识,给党员在自主学习和钻研业务知识方面很大收获和启发。随后,党员在“医养中心”开展了环境清洁、内务整理等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支部党员切身感受到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践行雷锋精神,激励后勤党员立足工作岗位,展现精神风貌,参与集团发展,服务时代建设,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撰稿:孙月明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