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2019年08月22日 09:51

近日,沈阳受台风影响多次遭到暴雨袭击。为做好校园防汛工作,保障师生、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后勤服务集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常备不懈、全力抢险”的工作方针,组织人员连续奋战,全力做好了校园防汛工作。

强降雨发生前,集团各部门严阵以待,实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形成有部署、有巡查、有监督、有协调、处置、有保障的网格化工作模式相关部门提前储备防汛物资,购置水泵水管等配套设施灌装沙袋放置于十王府、图书馆、体育场地下室等重要点位对所辖各区域、排水口、墙体、棚顶等加强巡检力度,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排水通畅与建筑物安全。强降雨期间,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防汛一线,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带领职工严防死守,对校园环路排水口进行疏通;对中央水系、西院家属区地下车库等部位时时监控,根据实际情况利用水泵等抽取积水;对东院家属区突发停电事故进行了及时处置,有力保障了校园、家属区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汛期结束后,集团对防汛工作进行总结,完善了防汛工作预案,对产生的投入和损失情况进行了认真统计,圆满完成了此次防汛保障工作。

此次防汛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集团干部职工防灾避灾的安全意识。集团切实做到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到位、第一时间处置,为学校安全稳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齐凤颖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