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深入学院开展服务保障工作调研

2019年10月15日 17:4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安排,10月14日、15日,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深入学院、深入师生开展调研工作。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赴土木工程学院、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开展调研。认真听取了师生在饮食服务、公寓环境、医疗服务、设施维护、校园环境以及家属区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深入了解了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期许和诉求。针对调研成果,集团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检视问题,精心制定整改举措,根据实际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师生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

通过开展调研工作,集团领导班子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服务理念,为主题教育下一阶段检视问题,推动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齐凤颖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