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餐饮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6日 17:37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餐饮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于10月1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中,支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组织党员交流探讨了后勤餐饮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出了“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为餐饮中心谋求可持续发展”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凝聚员工磅礴力量,确保食品质量安全,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最后,支部书记针对征求意见、查找差距、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守“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初心,以“精心打造建大餐饮服务品牌”为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王旭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