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7:53

针对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检视问题环节查摆出的“集中部署研究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不多”的问题,集团党委立行立改,于10月16日9:30,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党委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集团党委针对近期学校领导调研提出的要求、深入二级学院座谈收集的意见以及发放征求意见表了解的职工建议,进行了交流研讨,梳理确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分管工作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完成时限及整改预期成效,为下一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检视查摆问题明晰了方向和标准。随后,集团党委委员根据调研工作中师生及职工提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意识形态研判。党委书记提出了做好突出问题疏导,加强沟通交流,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引导深化正确舆论导向,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会议同时对主题教育评估标准、调研报告撰写要求、2019年下半年积极分子推荐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此次会议有效推进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集团党委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边查边改,有力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齐凤颖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