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党员上专题党课

2019年10月17日 18:11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题教育集中轮训工作安排,10月17日14:00,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为后勤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集团党委9个党支部50余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集团党委书记张晓红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主题,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认清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正确理解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忠于职守担负起党赋予的职责、凝聚核心力量力求取得整改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集团总经理韩巍“以人民为中心,深化后勤集团体制机制改革”为主题,紧密结合集团工作实际,解读了后勤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并针对主题教育调研中征求的后勤职工关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此次专题党课,使后勤党员加深了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意义的理解,增强了对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认识,激励后勤党员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效落实,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一流建大后勤贡献力量,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作出努力!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