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10月22日 17:3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按照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0月2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加强后勤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新时代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方向及举措”“做好精细化管理,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加快后勤内涵式发展建设”“集思广益,主动服务,提供‘有温度’的居住服务”为主题,从集团党建工作、制度建设、质量监管、校园环境、学生住宿、餐饮、维修、医疗、家属区物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总结了今年以来集团整体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调研梳理出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设想,提出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使党建强基固本和集团经营发展相得益彰。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明晰了集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大力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实现“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的一流后勤奠定了基础。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