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推进园区建设,提升家属区物业服务质量

2019年10月28日 15:07

为提升家属区物业的服务质量,努力创造安全、文明、便捷、舒适的园区环境,后勤服务集团家属区物业服务中心加强园区综合治理,积极推进园区建设。

园区环境建设。与资产处共同配合,拆除天坛二街违章建筑,铺设1700㎡的沥青路面;引进资金投入,铺设地砖条石,搭建4㎡的休闲凉亭、安装三组健身器材和晾衣架,建成中心广场;在建大家园行人出入门两侧缓坡处,增设总长度约7米的白钢扶手架,为园区居民带来了便利。引进快递服务。在建大家园、西院家属区引进了“丰巢智能快递柜”,提供24小时快递收取、寄递服务,使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时寄取快件,实现了更好的识别、暂存、监控和管理快递物品的目的。

园区建设工作,为居民提供了人性化的温情服务,消除危险隐患、方便居民出行、完善园区功能、创造美丽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给居民送上了有温度的家属区物业服务。

撰稿:高晓娇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