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维修保障与节能中心积极落实供暖前准备工作

2019年10月29日 16:23

为确保冬季供暖工作正常、有序、安全运行,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维修保障与节能中心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积极做好2019年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制定供暖工作策划。明确责任,对工作内容、目标要求、实施步骤进行了具体安排,为供暖工作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召开供暖工作会议。强调供暖保障服务的重要意义,提高员工对供暖服务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节能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开展设备设施维护。对我校管网系统进行全面检查维护,清洗维修,更换阀门、除污器和部分老化管道,着力解决设备漏水、回水不畅、排气不彻底等问题。做好设备安全监测。在全面完成供暖检修后,委托相关部门对供暖设备压力表进行安全检测、校准和更换,确保换热站仪表精准、安全运行。

目前,供暖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中心将继续加强管网巡查,做好供暖设施突发故障处理工作,为师生提供良好的供暖保障服务,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撰稿:李白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