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餐饮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19年11月01日 16:51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防火工作,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餐饮服务中心于10月29日、30日,特邀请“为民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分别在一食堂、二食堂、西部食堂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活动中,教官通过照片、视频等影像资料,分析了多起重大火灾事故典型案例,使参训员工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中“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重要性。随后,教官从如何做好单位、家庭、交通道路等重点防护场所的紧急救援、安全用电、车辆防火,正确报警呼救、扑救措施、火场逃生及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让员工多角度、多方面了解到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培训,使中心职工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消防安全为人民、消防安全靠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升了自防自救能力,为平稳、有序推动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旭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