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维修保障与节能中心联合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走访学生宿舍,检查供暖情况

2019年11月06日 16:42

11月4日上午,维修保障与节能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供暖维修人员一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全面检查和了解供暖情况。

走访人员先后来到了2号-5号、11号、12号等供暖问题反映比较强烈的公寓,随机走访了60余个寝室,通过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学生寝室温度状况,征求意见和建议。针对走访中发现的排风不畅等问题,立即安排人员进行维修处理,及时解决每一项供暖问题。同时,提出保持供暖服务电话畅通、24小时坚守维修岗位、加强日常巡视测温等服务承诺,多渠道、多角度、多方位关注供暖情况,确保及时解决供暖问题。

此次走访,为中心进一步做好供暖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基础性数据,有利于更准确的分析问题、制定措施、落实整改,提高服务质量。

撰稿:李白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