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强餐饮服务管理,提升饮食服务质量

2019年11月07日 16:48

为进一步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满足广大师生的饮食文化需求,近日,餐饮服务中心认真加强服务管理,以整改落实调研发现问题为契机,积极开展自检自查自改工作。

开展员工培训。以岗位技能、食品安全知识和服务礼仪为主要培训内容,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强化员工责任意识,提高餐饮服务水平;加强监督检查。以关键控制点为巡查方向,对原料、半成品及成品贮存柜等设备设施的运转和管理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完善冰箱标识、调节关键限值、规范贮存管理;更新饮食品种。随着季节更替,各食堂陆续推出适合冬季食用的新品菜肴30余种,满足师生日益多元化的就餐需求;设立延时窗口。分别在各食堂设立1到2个延时服务窗口,保证两荤两素的饮食品种,满足师生不同时间段的就餐需要。

中心将继续加强餐饮服务管理,创新服务举措,探索服务模式,优化服务环境,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饮食服务。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