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活动

2019年12月04日 09:43

为积极营造健康、绿色、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近日,后勤服务集团邀请辽宁省教育健康中心环保部专家,在教学区C1-505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集团各部门10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教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十条、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健康饮水知识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了生活中产生的垃圾种类、可回收垃圾的利用价值、有毒垃圾的危害,让职工了解了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提高了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率,引导广大职工树立绿色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培养垃圾分类的意识,营造人人环保、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