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集团党政办召开商业街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12月23日 17:57

为保障商业街工作秩序,确保安全运行,近日,集团党政办公室召开了商业街管理专题工作会议。集团党政办负责人、商业街管理人员及各商铺业主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商业街各商铺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检查,关好水电、设备设施及门窗,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特别要对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重要设施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二是规范员工管理,出入校门携带好本人有效证件,主动接受检查,规避矛盾;禁止店内留宿和存放贵重物品,严禁电动车在店外充电;不搞经营以外的其他活动,杜绝发生治安事件。三是做好消杀工作,食品经营店铺要在假期清理所有食品原材料、调辅料,对容盛器、保洁柜等食品生产加工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清洁消毒,使用符合管理要求的产品重点对后厨排水沟进行消杀,保障食品卫生安全。最后,征求了各商铺对集团运行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为集团进一步做好商业街管理服务工作明确了方向。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