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严文复到后勤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12月26日 17:03

12月24日下午14:30,副校长严文复到后勤服务集团,围绕“大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努力打造一流后勤服务”为主题进行工作调研。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近两年来集团发展建设与体制机制改革、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向、下一步工作设想。严文复对集团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2020年集团重点开展工作中,需要学校和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最后,严文复对集团下一步发展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人性化服务,立足师生需求,不断探索服务新模式,整合现有资源,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二是加强精细化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强化职工安全意识,提供安全稳定的保障服务;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固化队伍建设长效机制,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此次调研工作,对集团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打造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