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严文复到后勤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9日 11:06

2月28日,副校长严文复深入后勤调研,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集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严文复先后来到留学生公寓、一食堂和校医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后勤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疫情发生以来,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后勤职工表达谢意。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目前进展到最要紧阶段,大家要高度重视,不能松懈,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后勤和医疗保障工作。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责任落实要具体、要到位;二是要超前谋划师生返校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避免工作疏漏;三是要摸清员工健康状况,详细掌握员工假期行踪,加强排查力度,做到宣传有力、科学防控、自觉防控。

集团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团结一心,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齐心协力为师生返校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为全面打赢校园防控战役做贡献!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