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与大连校友共同引进种植5000余棵红枫树

2020年05月01日 16:06

为创造更加优美、清新、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近日,后勤服务集团与大连校友会联系合作,通过大连校友牵线优惠引进种植5492棵红枫树,助力校园生态文明建设。

前期,在学校领导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大连校友会的积极沟通下,促成了红枫树引进种植项目,后勤集团到瓦房店市元台镇利兴村育树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查看了红枫树苗的生长情况,并与担任当地镇人大主任的初基同校友交流了相关问题,在价格方面校友主动为学校争取让利优惠近10万元。4月26日、27日、30日,在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5495棵红枫树苗分三批次全部入校,种植于办公楼、文体馆、校工厂、中德节能和学校东门附近,建筑学院的教授、专家参与了整体规划、大连校友会部分校友参与了移栽,初基同与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就种植过程中红枫树苗种植所需注意的问题、生长特点和维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承诺为红枫树的顺利种植和后期护理提供了技术支持。

后勤集团将立足校园生态建设,持续加强绿化美化工作,逐步形成“一路一景、一处一色”的特色校园景观,为广大师生营造浓厚的人文氛围,提供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