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13日 11:12

7月12日下午14:30,后勤服务集团在高层B座1605组织召开了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集团总经理对“沈阳建筑大学光明大直播活动方案”、“后勤服务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加强关键点位质量监督及员工考勤、请假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对员工福利发放事宜进行了解读。集团党委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和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对集团党委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下发了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公布了2019年党建基金使用情况。

此次会议对深入稳步推进集团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集团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集团长效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