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学生公寓设施维修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21日 15:39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公寓设施维修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近日,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学生公寓设施维修工作专题会议,针对加强和改进公寓维修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交流研讨。集团相关领导,公寓中心、维修中心负责人及龙源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期各公寓公共区域卫生管理情况、龙源公司住宿服务保障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针对公寓维修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商讨。集团领导强调,公寓物业服务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重要组织部分,直接关系着集团整体服务水平。龙源物业公司要秉持大局观念,全力做好公寓设施维修服务保障工作,用“细心”落实责任,用“专心”提高能力,用“爱心”呵护学生,大力提升住宿学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龙源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会严格履行合同义务,坚持“双加强 双提升”原则,加强维修人员和维修项目管理,提升维修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住宿服务保障。

撰稿:王娅娣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