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节能监督,你行我行”节能引领行动

2021年10月22日 08:45

为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广泛开展节能知识宣传教育,营造节能低碳浓厚氛围,近日,后勤服务集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8室,组织举行“节能监督,你行我行”节能引领行动启动仪式。集团相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勤工助学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集团聘请8名学生节能监督员,负责每日巡视教学区水电设备的耗能情况,对学校能源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监督,以及节能活动的宣传等。同时,组织节能监督员签署了《节能倡议书》,并重点针对检查内容、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岗前培训。集团相关领导强调,加强学校节能管理是具有紧迫性、重要性、长期性的工作,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希望学生节能监督员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履行节能监督职责,做好节约能源的先锋员、宣传员,为提升学校节能监督管理能力、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是集团开展学生节能宣传教育、强化节能监督管理的又一次创新性探索。集团将持续推进节能引领行动,深化节能管理长效机制,不断创新节能管理举措,加强节能监督队伍建设,努力开创节能降耗新局面。

撰稿:刘昱萱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