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积极落实供暖准备工作

2021年11月03日 16:25

为确保冬季供暖工作正常、有序、安全运行,保障师生温暖过冬,后勤服务集团大力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精准细致做好值班、巡查和各类维修等工作。

保障动力系统运行,组织人员提前完成学校供暖上水打压工作,对供暖设备压力表进行检测,加强换热站设备维修监控,并积极与浑南热力公司沟通,申请提前供暖;积极落实防寒措施组织人员根据防寒需求,在教学区、办公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出入口及体育场馆地下室等处安装防寒门帘,对龙潭广场潜水泵进行保暖处理,并设专人进行巡修和不定期抽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供暖设施维护组织人员进行隐患排查,对于阀门老化、跑冒滴漏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先后更换教学区、学生公寓、食堂、校医院、实验室等地点暖气阀门及部分管道,确保供暖设施正常运行。

在今后供暖过程中,后勤服务集团将继续坚持勤巡视、勤防范、勤落实的工作模式,及时排除各种隐患,保障供暖安全,为全校师生营造温暖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撰稿:王琳琳 刘昱萱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