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传承工匠精神,争做优秀员工”服务技能比赛活动

2021年11月08日 14:52

为认真落实后勤集团“四高双一流”建设目标,11月4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传承工匠精神,争做优秀员工”服务技能竞赛系列活动拉开序幕。集团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进行点评,中心全体员工参加观摩了活动。

首场比赛内容为客房服务技能,分为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两部分,重点围绕仪容仪表展示、退房验房、客房清洁等日常工作内容设置4个题目。中心3名职工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吕岩以74.75分的战绩摘得了桂冠。

中心还将先后组织开展前台接待技能大赛、质量监督技能大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力提升职工综合能力,积极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技能型公寓服务团队,为集团深化改革提供人力保障。

撰稿:王娅娣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