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严文复到西部生活区新建浴池指导启动准备工作

2021年11月30日 15:14

11月29日,副校长严文复到西部生活区新建智能式模块化共享浴池指导工作,就启动前各项筹备任务进行现场办公。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指导。

严文复先后到浴池前台、换衣储物间、淋浴间,现场查看了环境卫生、洗浴设备、排水设施、照明和通风系统的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洗浴远程预约、租赁、付费等智能化服务流程和操作方式。

严文复对集团启动浴池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建设智能式模块化共享浴池是学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西部生活区浴池启动将有效缓解学生洗浴压力,切实改善西部生活区洗浴服务品质。后勤服务集团要高度重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做到设备设施智能化,在确保安全运行的基础上,实现洗浴服务智能化管理,提升洗浴服务品质;二是要做到环境卫生高质化,实施定时定位消杀、清洁管理,全方位保障洗浴环境安全;三是要做到人员管理规范化,加强服务人员健康管理和服务意识建设,为学生提供舒适、便捷、优质的洗浴服务保障。

新建的智能式模块化共享浴池占地160平方米,共包含24个独立浴房,不但能够解决西部生活区学生洗浴问题,而且大力提升了学生生活质量。建筑造型与周围环境相融合,体现绿色、生态、环保、节能理念。用户可通过手机与浴池互联,实现远程预约、线上支付等。浴池集淋浴、智能、娱乐等功能为一体,为学生提供更为舒适、便捷、时尚的洗浴体验。

撰稿:梁靖旋 编辑: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