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校领导对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2022年06月05日 10:54

 

6月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严文复对校园绿化美化工作开展专项调研,现场部署相关工作,推动校园环境治理,并对下一步园区绿化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绿化公司代表共同参加了调研。

严文复先后实地视察了学校办公楼广场、东山、学生生活区及网球馆、中央水系、稻田区、西部实验区等校园景观区,仔细听取了后勤集团工作汇报和园区治理设想。她强调,一要科学制定校园绿化建设方案,坚持通盘规划、分步实施,努力建设绿树成荫、特色鲜明、布局合理的花园式校园;二要注重细节管理,因地制宜,根据不同植物特点、土壤状况等,采取科学合理措施对植物进行维持保护;三要重点做好移植树木的养护、苗木补植、病虫害防治、枯树枯枝清理、绿植有序更新等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拓宽思路,不断探索师生共同参与校园环境治理的新途径,充分发挥师生人人参与校园建设的作用,进一步提升环境育人的功能。

后勤服务集团表示要充分利用暑假的黄金期,按照学校的要求,优选绿化方案、精心组织、重点推进,努力为全校师生创造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

撰稿:李赟赟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