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暑期工作部署会

2022年06月23日 10:13

6月20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1组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暑期工作部署会,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共计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要求。集团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后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后勤安全稳定工作错综复杂、涉及面广、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践行“三全理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一是要全员参与,在人员维度上坚持细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责任人人落实;二是要全过程控制,在时间维度上坚持将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无间隙、全链条管控;三是要全方位展开,在空间维度上坚持各部门统筹协调全面推动,切实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漏洞开展工作。同时,会议对近期党建工作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和部署。

会上,集团班子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后勤服务集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