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素质提升年”推进会

2022年09月09日 16:12

9月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22年“素质提升年”推进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计26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总经理王秋波围绕“素质提升年”核心任务,对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他强调,集团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素质提升、质量监督、校园绿化美化、开源节流等重点任务,要求各部门抢抓时机、主动思变,继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狠抓工作落实,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推动集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书记梁军保通报了集团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营造良好发展氛围;二是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以党建工作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从严从实改进作风,把工作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情抓在手上,推动实现“四高双一流”发展建设目标。

同时会议围绕“增强集团中层干部执行力”主题开展了专题培训,提出了勤于学习不懈怠、扎实推进亮真招、真抓实干求实效等干部素质提升要求。

撰稿:梁靖旋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