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素质提升年”业务技能培训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09:57

为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有效提升后勤整体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按照后勤服务集团“素质提升年”活动安排,9月19日至21日,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行政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培训活动。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培训动员,3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重点围绕“素质提升年”,从质量管理体系、信息宣传、行政管理、财务固定资产、人事管理工作流程以及思想意识提升等6个方面,利用流程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培训人员从职工入离调转、新闻摄影、印信申请、网上报账流程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要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为集团“四高双一流”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层面管理人员服务意识建设,大力优化了基层一线职工业务技能,对提升集团整体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梁靖旋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