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打造“一站式安全教育培训基地”

2022年10月07日 09:5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在公寓10号楼打造“一站式安全教育培训基地”。10月5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基地开展宿舍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共计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学校保卫处教职工,围绕火灾逃生技巧,通过生动案例,重点讲解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介绍了在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等危险物品的危害,并在宿舍进行了现场实景操作。

下一步,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发挥“一站式安全教育培训基地”的作用,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落实好创新服务举措,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功能,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王娅娣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