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设立“后勤党员爱心服务工作站”

2019年10月24日 17:47

为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扩展志愿服务项目,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设立了“后勤党员爱心服务工作站”。

以“爱心服务工作站”为依托,分别在教学事务与校园环境中心服务窗口、公寓中心高层B座大厅、餐饮服务中心一食堂设立爱心急救箱,为师生免费提供酒精消毒液、医用胶布、纱布、棉签、创口贴、绷带、跌打药、风油精、体温计及速效救心丸等医疗急救用品。本着“师生所需、党员所能”的原则,以“奉献爱心 互帮互助”为志愿服务理念,开展医疗卫生、保健常识咨询服务活动。

集团党委将持续推进“后勤党员爱心服务工作站”志愿服务活动,规范组织管理,建设爱心团队,开展服务培训,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服务育人,推动后勤服务质量提升。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