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寻找优秀家风,传承榜样精神”家风文化主题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6:36

为进一步树立家国情怀,培育清廉家风,营造浓厚的家风文化氛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质量中心党支部于10月31日下午以“寻找优秀家风,传承榜样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家风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知家风、树家风、践行家风”。通过传统礼仪介绍、家书朗诵、无实物表演和手语舞蹈等方式,展示了家风文化的起源及演变过程,体现了家风文化廉政厚道的正能量,彰显了中华民族对家教家风的重视和传承,唱响了家风文化的主旋律,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

多彩乐见家风文化主题活动,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廉洁理念,以“家风”带动“学风”和“作风”,鼓励、带动党员和积极分子爱岗爱校,实干奉献,为有力推进集团改革发展和廉政文化建设做出新业绩。

撰稿:孙月明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