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17:12

按照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要求,11月13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集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集团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安排》,对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分析、个人剖析、专题会议等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与部署落实。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针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开展了交流研讨,对。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我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均逐条深刻剖析。

此次专题会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醒,交流思想,促进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下一步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