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沈阳建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19年11月14日 17:08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沈阳建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补充通知》要求,11月14日14:00,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高层B座1605,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集团党委书记、所属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近20人参加了笔试答题活动。

竞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全程用时30分钟。参试党员信心满怀、沉着应考、从容作答,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勤学善思、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试促学、以试促练、以试促进,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集团发展不懈奋斗。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