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学习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7:20

按照学校“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相关学习要求,近日,集团党委组织各所属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

前期,集团党委下达学习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实际,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及网上展馆,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目前,集团党委各党支部通过个人学习、集中交流、分享互动等方式,完成了相关学习任务,使党员深刻了解了中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创业史和奋斗史,激励党员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砥砺奋进,为后勤发展和学校建设积极贡献。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