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20日 17:20

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近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准则》《条例》,采取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集体议的方式,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员之间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专题会议,支部党员对自身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提升了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达到了预期目的。

撰稿、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