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教学事务与校园环境中心党支部开展 “暖心冬日,服务先行”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17:39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亮化窗口形象,近日,教学事务与校园环境中心党支部以“适应新常态、落实新要求、树立新形象、彰显新作为”为主线,开展了“暖心冬日,服务先行”系列活动。

设立暖心服务工作站,在教学事务服务窗口对面为师生免费提供红糖姜茶、菊花、枣片等茶饮,饼干、糖果等间食,格尺、橡皮等文具用品,为师生发放“服务指南”宣传册,让师生更明确的了解教学事务服务窗口的工作职能、服务项目和办公流程。

开展温暖护航行动,组织党员对教学区的空调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采取相应措施,解决供暖问题,在保证供暖温度的前提下适当调节空调开关状态,实现节约能源的目的。

开展安全护卫活动,联合维修保障与节能中心邀请省消防协会科普委老师,结合学校实际,讲解火灾预防、应急处置和逃生技能,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及自救能力;组织人员在教学区各厅、长廊等120余处出入口位置粘贴“禁止吸烟”标识,助力无烟校园建设。

此次支部系列活动,凝聚了职工力量,创新了服务举措,细化了服务内容,构建了党建引领服务育人的枢纽平台,提升了党建引领服务育人的实际成效。

撰稿:王阔              编制:齐凤颖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