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会>>党建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4: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近日,后勤服务集团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志愿帮扶活动,为资助了2年的少数民族特困学生购买了学习和生活用品,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支部党员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诗朗诵《祖国万岁》、《大写的中国》、《聆听》、《读中国》及情景剧《金色的鱼钩》、手语舞《国家》,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受资助学生作为一名积极分子,也参加了诵读活动,用一首诗歌《聆听》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敬重之情。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进一步创新了后勤党日活动载体,引导支部党员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对推动基层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撰稿:孙月明  编制:梁靖旋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政编码:110168